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惡魔的信



親愛的,

其實 ....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例如,
我很想向你炫耀一下在台北 "巧遇" 盧隊長,
並且獲得他揮著手, 目送我們乘的士離開的溫馨禮遇。

同時, 也可以順道分享一下我們那台灣四癩精華的趣事。

我也想以過來人身份與你分享擺地攤或是參加手作市集的攻略。

還有, 我想向你推介一連五天的復活節手作 cafe。

還有還有,
我也很想告訴你, 我買了一堆倉鼠回家, 她們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
更多更多 ....

我真的很想將這些話都化成文字與你分享。

可惜的是,

我!
也!
實!
在!
太!
忙!
了!

那, 只好將所有想說的,
暫時收到惡魔空間裡。

親愛的, 請放心,
我的安靜, 都只會是暫時性的,
我可是個多話並且喜歡分享的惡魔,
我才不會將這些話題都吞掉而壞了自己的肚皮呢!

yours,
惡魔車厘子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