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紅色惡魔的運氣





這個紅色國產皮箱,
是我特地跑到太子的二手雜貨店托回家的。

雖然是二手貨,
外殼有點殘舊有點兒髒,
但內膽保存良好,
一點都不像二手貨,
價錢更超乎想像的便宜,
不枉我老大遠跑去帶她回家。

帶著她在繁忙時間乘地鐵,
還要穿過尖沙嘴和銅鑼灣街頭,
很有一種離家出走初到貴境的感覺。

能擁有這個紅色皮箱,
要多得女工K 的通風報訊,
真的十分感謝她。

要碰上這款舊皮箱, 是可遇不可求,
能找到既乾淨、保存良好、又伐算的,
更需要點運氣。

我, 真的很喜歡這個舊皮箱。


4 則留言:

  1. 我想買這樣的皮箱很久了,我比較想要棕色的。
    古董街好像有不少,但我不敢買,因為一定被家人罵鬼,我的家大部分地方都被我的保寶(他們眼中的垃圾)佔據著。斗室再找不到位置了。

    回覆刪除
  2. 姑娘可否告知小人這雜貨店的位置啊~
    感激~

    很想到店裡感受舊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halo karinapi★,

    那間小店就在楓樹街與荔枝角道交界, 她不算是夜冷店, 又不是雜架攤, 應該是一間士多, 賣的除了汽水生果餅乾小食, 就是小量的二手衣物、二手用品和各式各樣的貨尾 .....

    如果是抱著參觀心態的話, 我想可能會有點失望吧 ....

    Cherry

    p.s. 我已將我的聯絡電話留給那小士多的老闆娘, 再有舊皮箱出現的話, 她該會通知我。有興趣的話, 我也可以轉告給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