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惡魔家中的專櫃


↑ 小時候的紅蘋果成績表
---------------------------


今天, 是難得的星期天。

趁著外面下著大雨,
躲在家中收拾一下早已被圖畫紙和羊毛掩沒了的書桌、
那張給試用 sample 活埋了的化妝美容小桌、
和沙發旁的六尺高雜貨架。

為了可以騰出更多的空間,
我的首要任務是先將四度空間(床下底)清空,
再用羊毛和其他手工雜貨把空間重新填滿。

清空途中, 我看了兩套周星星的西遊記,
喝了兩杯大杯裝的珍珠奶茶,
還找到了一堆莫名其妙兼不可思議的東東。

其中包括:一堆未開封的鬆弛熊玩具/貼紙/毛公仔、
廿多年前的幼稚園成績表
(成績都是甲等, 評語則是 "喜歡講話" ..
這是所謂的三歲定八十嗎?!)、
小時侯的 miki house one piece 短裙 + 蘋果小背心、
一輛樓下賓賓用來買餸的手拉車 (我買來幹嗎???)、
還有應該是大減價時買下的三盒共四十多色的 DMC 綉花線 ...

四度空間收藏的也真是不分時限 ....

經過一番的埋頭苦幹,
總算是有點成績。

(是真的"埋頭"苦幹 ..
因為我先要將一堆舊衣處理掉,
才可以整個人跳進那個 4 尺 x 6 尺 的空間內,
將餘下的堆砌好, 以便迎接更多的東西。)

隨後的是化妝美容小桌和六尺雜貨架。

一大堆的沐浴露洗髮露護髮焗油和噴髮膠、
身體磨砂緊膚纖體露減肥葯香薰和維他命、
美白保濕去印去皺面膜、御妝潔面日霜夜霜眼霜精華素、
防曬濕粉碎粉遮瑕眼影姻紅睫毛液、
還有gel甲面油底油啞色閃粉指甲油。

有的全新未開封,
有的用掉一半,
外加很多的試用 sample。

天啊 ....

兩個架子綜合出來的,
簡直是一個集美容美髮纖體保健化妝美甲於一身的專櫃。

粗略估計,
這個專櫃足以供給我家兩人未來 3 至 4 個月的消耗。

很可怕 ...
真的很可怕 ...

女人的消費真的很可怕。

女人錢也真夠易賺。

5 則留言:

  1. o依,我的好朋友也是姓"尹"的。好難得的^^

    回覆刪除
  2. 我都識一個姓尹的,尹天仇, 喜戲之王果個~~~~

    回覆刪除
  3. 除咗屋企人之外, 我識嘅第 1 個尹姓人係尹志強, 因為個個都問我係咪佢個妹 ... 另一個係尹錦輝, 即係以前 TVB 講體育新聞嗰個, 仲有尹天照 tim .... 咁耐以嚟, 1 個尹姓嘅同學都冇, 直到廿幾歲, 先接觸到生平第 1 個尹姓 "活人", 仲要係啲 fd 嘅 fd 嘅 fd, 佢哋原本係想介紹我哋相睇, 但因為大家都姓尹, 我好下意識咁叫咗佢 "大佬", 一段大好姻緣咁就 .... 冇咗~ hahahaha~

    回覆刪除
  4. 哈哈,所以好多時候要留下"貴姓"時,別人都不知道怎樣寫,只懂說.."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