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篤篤篤篤手錶。









用羊毛篤篤篤篤篤成的手錶,
是行針款式,
錶帶可調較長度,
已於 LBE 隆重登場。


4 則留言:

  1. Cherry
    嘩嘩有新作啊! 我很久沒有新手作啦!!太忙了!><
    好像很難哦,還真的有扣子啊~~

    回覆刪除
  2. 噢噢,那你31號會到cloth haven嗎??
    我已剪短了髮啦!

    回覆刪除
  3. 我會去 ar~ 因為好耐冇去過 cloth haven 嘞~ & 要 b4 1500 去到, coz mary 會提早收檔~

    之後會落灣仔另一個市集搵 Candice~

    我今日都走咗去整頭髮喎 ... 整完發覺自己有啲怪 tim~ ... 點算好呢?!

    回覆刪除
  4. 哎唷,看不到你啊,我兩點半後去到因為我要返教會啊。

    哈哈,我想看啊,什麼樣子來的?

    Cherry, 你有沒有朋友想買廣仲演唱會但買不到的? 因為..我20號有要事去不到了,嗚嗚嗚,真的很傷心啊~~
    我的是$480 第16行,如你有朋友想要我可以讓給他啊。

    又要與你緣慳一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