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惡魔的幻想空間

小子的 blog 裡, 看到了這樣的一幀相片,
標題是 : 很想穿成這個樣子啊!


惡魔如我, 回應如下 :

我不想穿成這樣子 .... 我只想瘦成這樣子 ....
加點女性應有的曲線美, 應該很 perfect 吧...

頭髮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
有了這種顏色的頭髮, 我可以省卻每兩個月一次的染髮工程了 ...

(惡魔的幻想空間也真夠大呢!!)

P.S. 圖借來用一下, 好讓我移到我的惡魔世界繼續幻想, 謝了

惡魔車厘子


同一樣的事物, 卻有著不一樣的見解。

正如近日新聞紙上的頭條新聞,
各為其主, 孰是孰非, 只是觀點與角度 ..... 吧。

世界太大, 惡魔渺少如我。

除了看著電視直播,
對著那個不問世事、只懂賺錢的肥仔大表不滿,
繼而網上發聲, 在 office 開個城市論壇公開討論外,
還有別的方法去讓當權者知道, 他做的一切一切,
其實 ... 我都很在乎!!

正如朋友 B 所說 :
"其實我真係唔等錢使,
可唔可以將669億入面我果份, 畀住海地先?"


1 則留言:

  1. 有點開心有點興奮..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別人的blog裡,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哈哈!

    對啊,幫幫haiti先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