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哈囉。暖笠笠冷帽。


↑ 新產品 - 溫暖牌暖笠笠冷帽

-------------------------------------------
這種顏色, 是某人的專屬色,
所以, 我將冷帽送給她了。
-------------------------------------------

halo~ how r u?
welcome to my Cherry Fair~

好像 ... 很久沒有見面 ....
你還好嗎?

我嘛 ... 還是老樣子。

自從 "改行" 轉賣花布以後,
我的手作時間大多是花在包裝上,
很少會認真的坐下來作手作。

包裝時間以外的,
都是些悠悠閒的日子,
放在四度空間裡的手作東東都好像荒廢了 ...

直到早兩天, 女工K post 了一條有關手織冷帽的 link,
款式單簡, 不算花巧,
看了以後, 躍躍欲試。

只要懂得高、低針兩款針步, 再配以少許手縫技考,
對本來已經會編織毛衣的我來說,
這簡直是 太! 簡! 單! 了!!!

那天一下班, 就跑去買毛冷和棒針,
不出半天, 已經將主要的部份編織好,
只差一點點的縫合工作便大功告成~

接下去的, 應該會是更多的成品~

呵呵呵, 很有衝勁呀~

看來, 我還是對手作依依不捨,
過往的懶惰只因還未遇到有興趣的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