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地球的十級警報。



近來, 地球變得很危險了。

到處的天氣異常;
中國大陸的旱災和沙塵暴;
冰島火山爆發引起的飛機停航;
世界各地相繼出現不同程度的地震;
國與國之間, 大小不同的分爭和內亂;
昨天曼谷的榴彈襲擊 ....

還有 ....
更多更多 ....

是地球生病了?
還是地球人生病了?!

動物預感到災害將會出現,
都必會拼命地跑到安全的地方,
這是本能, 是自救。

可是 ....
人類呢?

逃不掉,
也自救不了。

不是命運,
是自作孽。

動物世界弱肉強食, 勝者為皇,
只要稍一不慎, 就會淪為別人的大餐。

你可以說牠們兇殘、冷血。

可是 ....
人類有比牠們仁慈?
有比牠們善良嗎?

人們為了一已私慾,
可以埋沒良心。

那 .... 牠們呢?

你有見過牠們為了要大排延席,
而把鯊魚的鰭給割了再將半死的"癈物"拋回大海等死嗎?

你有見過牠們為了要統一天地,
而發明出各式各樣的軍事武器大舉侵略屠殺無辜嗎?

你有見過牠們為了自己的利益,
而勾心鬥角搬弄是非爾虞我詐互相攻擊嗎?

你有見過牠們為了變態、折磨弱小,
而將別的野貓從高處狠狠地拋到大廈天井做其空中飛貓?
或是用英泥塞滿小貓的生殖器和肛門再鋪滿其全身,
務求令牠們痛不欲生、比死更難受?

這些 ....
都不曾出現在動物世界裡。

人類腦袋進化得多好,
也 ... 不外如是吧?!

枉我們還自喻為萬物之靈 ....

還是 ....
作為萬物之靈, 就該學懂以上這些?!

如果這些都是人類世代進化、邁向文明的必經之路的話,
我情願 .... 人類還是停留在不會電腦的北京猿人階段好了。

至少,
北京猿人該不會拿著榴彈跑去襲擊其他猿人吧?!

願,
我早點歸西,
不用眼冤。

我可不想在我有生之年,
經歷到滿天炮火, 屍橫遍野的戰爭時代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