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手作市集] 香港手作人@澳門貓空間




按此放大
---------------------------


早說過
香港的手作圈子越來越瘋狂了!!!

這個星期天 (27/06)
香港手作小店La Belle Epoque
將聯同 8 位手作人
飄洋過海到澳門的貓空間
來一次以貓為題的純手作市集



Angela THE ANGELARSAHanamiHappy Ending
Mix Ban²Mary 還有 VicPlayground
她們都是大家熟悉的本地手作人
Cherry Fair 也有幸成為其中一員

有見這次市集以可愛的貓喵為題
Cherry Fair 也會將可愛的貓喵花布和貓喵布包鈕帶到澳門
還有還有, 我家的車厘媽媽也會一起來湊熱鬧

能有這麼一個會陪女兒飄洋過海擺檔的瘋狂媽媽
作為女兒的, 怎能不沾沾自喜引以自豪?!

(雖說 .... 船票是我買的沒錯 ....
但, 我敢講句, 就算你肯出錢, 你 ar 媽都未必肯陪你癲!! 吹咩!!)

----------------------------------------
香港手作人@澳門貓空間
----------------------------------------

日期: 2010 年6 月 27 日
時間: 12:00 - 18:00
地點: 澳門 貓空間
街道: 澳門和平斜巷14號地下(慈幼小學對面或西灣安記斜路直上)

facebook > 純手作市集: 香港手作人@澳門貓空間


3 則留言:

  1. 你好野, 你贏!!!!贏在有個咁正的呀媽!

    回覆刪除
  2. 冇錯!我媽住得算近了,但她放我鳥啊~~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地係藝術及手作關注既網上媒體 "愛作誌"
    來緊想寫一個有關各類手作人既專題報導
    如有興趣,請加入我地既facebook group (facebook 搜尋 >群組> 愛作誌)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php?gid=141283142550439&ref=m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