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回家了。



時間 總在不知不覺間流逝

昨天的你 比睫毛還要細小
轉眼間 已長得比我還高

原來 時間真的跑得比我想像的快很多 ... 很多

看著你 想起了十多年前的自己

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黃毛丫頭
不顧一切的飛出去了
碰得一臉灰 ...


臉上的灰
早已用眼淚清洗乾淨了

身上的傷
就用漂亮的衣服蓋著
由它慢慢結疤算了

內心的痛
該可以不動聲色的埋在惡魔空間裡

這樣 ...
重新站起來的時候
應該不會露出一點受傷的痕跡吧?!

如果有一天 ...
你發現我那哭過的淚痕
或是 ... 無意間跑進了我那個惡魔空間參觀了一下

懇請你裝作甚麼都沒看到 ...
就當做留給這個輕傷者少少的安慰好了

出去闖過 才會明白在家千日好

在家的你 ... 真的好幸褔啊
幸褔得令人羡慕

還好,
我也算是回到我那個家了

對不起,
讓你掛心 ...
也害你傷心了

媽, 我回來了 ...
雖然 ... 晚了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