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手作人] arsa


不久前得知 01 Nov 的 "同枱" 將會是 arsa,
在記憶中搜索 .... 好像是我不認識的手作人 ....

老板娘對我倆的形容是 :
"i think u girls are perfect match"

haha~ perfect match?!
忍不住到 arsa 的 blog 逛了一圈、留了個言

發現原來她喜歡 hocc, 去了看她的尾場演唱會,
當天, 剛考我也在紅館看 hocc .....

& arsa 左眼好像發炎了,
碰巧半個月前, 因為隱形眼鏡處理不當,
我也單著發炎的左眼, 吃了一星期的藥 ....

表面證供顯示 : 有啲似 bor~
haha~ 是我先入為主, 對號入座吧~

anyway, 與 arsa 在一起, 好像會有好事發生,
或許會擦出火花~ 呵呵呵呵~

haha~ 好有趣~
好期待星期天的來臨~

p.s. 希望當天不會像上一次手作市集一樣曬到甩皮





c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