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兩個賣雜貨的女孩




聽說 arsa 在 blog 上寫了篇有關我的文章。

一篇以我為題的文章 ....會是怎樣的呢 ?
心情有點緊張。

匆匆完成手頭的工作,
跑到她的 blog 去。

標題是 "11 月之星 - cherry" 嗎 ... ?
很好~ 完全貼題 ....

因為 11 月的第 22 日,
正是小妹的牛一。

這個 11 月之星我當之無愧~
hahaha~

我與 arsa, 就像從前只靠書信往來, 素未謀面的筆友,
或是對只靠媒人婆互通消息的未婚夫妻。

明天,
我將會帶著花布,
去約會這個邊唱著光榮之家, 邊賣 lace 紙品雜貨,
而且有點癲喪和甩漏的筆友。

初次見面, 先來一個紙跟布的癲喪 mix & match,
希望我倆的癲喪程度, 不會太趕客 la~
hahahaha~


c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