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貨] 聖誕市集商品 - Birdie Brooch








這款以金色的 Birdie 和水晶造成的心口針,
是我近期的 must have。

天氣冷時,
可以將小鳥扣在黑色的羊毛圍巾上;

不用圍巾的日子,
也可以用在帽子或是西裝外套上。

將小鳥用漂亮的 lace 禮盒包好,
送給你喜歡的人,
好讓她每天都掛住你。



2 則留言:

  1. 我今天在cyberport看到你看到你看到你呀~
    但當然你不會認得我啦^^.
    你曾否在cloth haven擺檔呀?
    因為我喜愛cloth haven的感覺夕一些呀,close 一點!
    看看我今天影到的相呀^^

    回覆刪除
  2. haha~ 係 ar~ 我都有响 cloth haven 擺過檔 ga~

    喂~ 見到我都唔打個招呼~ 點係 ar~

    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