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市集後記]


↑ 因為擺檔當日好忙, 所以到 LBE 偷相了

-------------------------------------------

手作市集過後,
要感謝的不多, 想說的卻有一大堆 ...

先說說要感謝的 ...

榮登感謝龍虎榜首位的,
必然是天公爺爺。

幸好市集那天沒有下雨,
還有微風送爽,
要不然,
我那新染的紅色頭髮,
必定甩色甩到七彩,
仲慘過俾人淋紅油。

第二位一定會是偉大的顧客們。

雖說賺錢不是我手作事業的最終目標,
但這興趣還是要一眾欣賞我的朋友支持;

多謝你們對我家花布的讚賞,
令我樂於繼續做這賣花布的女孩。

另, 其實真的很想看看你們的花布製成品,
如不介意的話, 不妨將相片 send 給我,
讓我來個貼堂, 與其他朋友仔分享分享。

第三位應該是黑白橫間 Leo (不知為何, 我老是覺得他應該叫做 Joe)、
那位忙到飛起的老闆娘和一眾不務正業協會的女工。

感謝你們無私的分享和超勁的專業意見;
你們樂意將全香港, 甚至乎是境外的隱世手作店、
材料店、工具店互相介紹, 一同分享手作心得;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個沒有見錢開眼、不會互相競爭,
樂於分享、正能量爆燈的手作世界一份子。

認識你們以前,
身邊只有那些以為我等錢用到要拎手作成品去賤賣的某某、
那些以為單靠出售手作成品會發大達的某某某、
和那些表面扮到好 friend, 卻暗地裡視我為競爭對手,
不斷試探、八卦、睇我幾時失業的某某某某;

(就當我自命清高~ 我根本沒有將這些某某和金錢放在眼裡,
你即管繼續將我視為眼中釘吧~ 呵呵呵呵~)

第四位當然是我家肥仔。

感謝他依舊容納我那不斷擴張的四度空間,
與及我那無日無之的恃寵生驕;

多謝他推掉工作, 管接管送,
將我和我的黃色旅行箱安全送抵 Cyberport;

要知道一個視手作為無謂嘢、
永遠只會將工作放滿生命排行榜頭三位的大男人,
能為你作出推 job 舉動的,
已算是他對你的默默支持、少少鼓勵;

亦是他那種 "手作 = 無謂嘢" 的信念,
推動我不斷向前,
他越少看我, 我偏要向他證明,
除了金錢, 世上還是會有其他更好玩的事。

最後, 要感謝的, 當然是我自己啦~

路是自己選擇的,
不論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如何,
到最後, 做決定的, 都只是自己,
慶幸自己選對了。

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有一班愛自己的人,
衣食不缺, 要煩惱的不多,
是一份平凡, 也是一種福氣。

-------------------------------------------

[後記]

其實 ... 市集過後,
整個人疲累極了,
連續兩晚一共睡了廿六個小時,
前天上班時間,
還打瞌睡,
捱到了今天才有點精神寫點甚麼。

休息過後, 精神回復多了,
新靈感又再湧現。

看來,
我還是個不會安於現狀的賣布女孩,
呵呵呵呵~




3 則留言:

  1. 這幾天心情反覆, 看到這裡, 不知怎的, 好想跟你擁抱一下.
    加油.

    回覆刪除
  2. 其實 ... 我睇你篇 "追追趕趕高高低低" 嘅時候, 都有一樣嘅同感~

    好~ 下一次見面, 就嚟一個抱抱大會 la~ ha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