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收藏家的惡魔空間



漸漸發覺, 除了原有的購物狂會藉,
我名下還新增了一個可怕的收藏家會籍。

原來,
在不知不覺中,
我已將收藏這種嗜好演變成習慣。

人越大, 經歷過越多的, 收藏品亦相應增加。

不想記起的, 收藏;
不該流的眼淚, 收藏;
已經過去的, 收藏;
不可與人分享的情感, 收藏;
令自己傷痛的, 收藏;
不該發生的, 收藏。

今天所發生的, 都可能是未來的收藏。

如果, 購物狂的裝備是那個懂得自我擴張的四度空間的話,
那麼, 跟隨在收藏家身邊的, 就必定是那個可怕的隱密空間 ...
一個可以吞噬黑暗、過去、眼淚、悲傷和寂寞的惡魔空間。

假若有一天,
你發現與我打招呼時, 我顯得毫無反應,
或是發現我目無表情, 坐著發呆的話,
請不要以為我黑你面, 也請你不要打擾我,
我只是將大部份的精力放到惡魔空間的運作上
而暫時忽略了該有的面部表情已而。

但請注意, 如果以上情況持續出現的話,
那代表我真的在黑你面,
我正嘗試用無視你的方法,
務求令你自動彈開 ...
那請你識趣點, 自動消失吧~
要知道擁有惡魔空間的人絕對是不好惹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