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購物狂的工作



↑ office 其中一邊的無敵維港景,
睇日落一流。
---------------------------------------------------------


午飯時候,
跑到大坑一趟,
為的是到 LBE 補貨,
順道與幾位 "不務正業協會" 的成員吃個午飯。

在座 5 人,
只有我這個非會員,
飯後還要趕回公司捱世界。

雖說是要打工捱世界,
但我的 office hour 和工作範圍也真夠奇怪,
奇怪得朋友們不禁問一句 :
"到底你做咩 ga? 好似咁得閒咁嘅 .... "

hahaha~ 我的工作嘛 ...

我有一半身份是行政部中層 :
大事由經理來管, 小事則由 receptionist 負責,
她們都不管的, 才由我來出馬。
(hahaha~ 整個部門, 除了會計小姐, 就只有 3 個人,
那麼好歹我也是個中層吧 ..... )

而另一半算是製作部的助理 :
客人會找我報價、安排 booking,
老闆無暇跟進或是不願應付的客人, 都由我來接收。

閒來會上上網、與同事風花雪月, 以增進彼此感情。

間中還會外出工作 ....

至於工作時間嘛,
正常的上班時間該是朝 10 晚 6,
但通常我回到公司已是 10 點半過後,
有時還會拿著剛剛在 Starbucks 買的咖啡,
或是上班時順道在萬寧買的 "本週精選" ....

午飯時間也有點浮動,
碰巧當天要到銅鑼灣一帶敗家的話,
lunch time 會是 1 至 2 點半 .... 回公司時還會一袋二袋;
如果那天沒胃口吃午飯, 就會留到 2 點半才到樓下美心買下午茶;
但當有工作/陰天下大雨時, 也會留在 office 叫外賣。

工作看似輕鬆, 但有時會有 OT 的情況出現,
試過凌零 2 點還在公司執手尾。

而我家與工作地點只需步行 15 分鐘,
不用提早出門迫車趕返工。

這就是我的工作 ....


雖然很羨慕 "不務正業協會" 成員的生活,
可是要成為購物狂的另一附帶條件,
就是要有強大的後台作支援。

當我還未一注獨得六合彩頭獎前,
我還是需要這樣一份筍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