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快樂源頭





先要澄清一下,
其實 ... 我是很喜歡陳eason 的 ...

但我不算是 super fans。

起碼我不會為他飄洋過海,
逢 show 必到, 逢到必早, 還要拿著超大燈牌;
亦從未將他的 poster 在家中當牆紙貼;
又沒有想像我是徐小姐, 能為他生下一兒半女。

喜歡的程度只限於他的歌曲、歌詞背後的意思,
和 iTunes 內他那十多二十 GB、琅琅上口的歌曲全集。


可是,
近日在各方努力鼓吹、
身體力行的推介 ... 及*現場示範下,
iTunes 的 song list 出現了極端的變化。

正如上圖所示,
song list 變成了盧隊長的天下,
最要害的是一曲獨大, 不停地 loop ....

我想我已是受感染的一個,
病情到了 06/12 聖誕市集過後, 應該有所舒緩。

希望這星期的病況不會加深,
我不想變成zip-up外套短褲長波襪的代表。

----------------------------------------

另, 有關 "現場示範",
昨天親眼目睹某女工阿頭和她門生聞歌起舞,
還用 plurk 作了一個現場報導。

先穿上 zip-up 外套作準備,
歌曲一起, 立即掟低手上一切, 找個空位, 擺好 post, 隨歌起舞,
她們全情投入、不顧一切,
起舞其間對其他事充耳不聞, 還會大聲跟著唱,
雖然舞步偶有甩漏, 但熱誠搭夠,
歌曲一完, 立刻返回原有崗位,
喘著氣找回先前所掟低的, 若無其事的繼續工作。

這種對快閃 gogo 的熱誠, 可能就是令人受感染的快樂源頭。


1 則留言:

  1. OH YEAH YEAH YEAH!!!!!!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