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冷鋒抵港下的懶惰手作人 - 空間失靈




11 月過了差不多一大半,
12 月份的手作市集迫在眉睫,
眼見別的手作人都也進入趕貨模式,
而我卻對著電視機發呆,
大腦一片空白,
生產意欲近乎零。


12 月的主題該是聖誕沒錯吧 ...

那好, 先到四度空間提點存貨,
再加上成名作 Cotton Fabric Pack,
一星期起貨~
Good!! Perfect!!


...... 可是

任我將四度空間反轉再反轉,
只能找到兩個在十蚊店買的聖誕肥鹿紙盒;
一棵數年前, 妹妹送給我作生日禮物的哈毛吉蒂聖誕樹;
和一疊已經發黃的 Hallmark 聖誕咭 ...

其他的 ... 不要說有聖誕 pattern 的花布,
就連一個 x'mas 貼紙也找不到。

haha~ 想不到四度空間也有技窮時,
肥嘟嘟聖誕老人 & 馴鹿雪橇都從四度空間跑到芬蘭渡假去了~

手作市集不是二手雜架攤,
我才不會將那疊聖誕咭當成自家產品拿去賣。

再想, 聖誕時節,
除了花心思買禮物,
也該需要禮品包裝吧 ...

好, 決定了,
今次就以包裝物料、lace 緞帶和花布為主打,
另加少許手作成品,
應該可以了 ...

Lace 緞帶和花布都是現成,
只要加點 packing 就 okay,
至於手作成品嘛,
還是一片空白,
想不出半個好點子 ...


凌晨三時多, 天寒地凍。
聽到我家肥仔的鼻鼾聲,
再看看他睡得很甜的樣子。
(雖然很想一手牽起他那暖笠笠的棉被, 再大叫一聲 "火燭",
但如果我真的下手, 恐怕將會死的好慘, hahaha~)

算吧, 投降了,
冷鋒襲港, 睡魔急 call,
還是鑽進暖笠笠的被窩,
發個好夢才是上策。

如是這般,
生產意欲和生產量依然處於近乎零的狀態。




3 則留言:

  1. hihi, may i know whether you still have cotton fabric pack for sale? i am thinking of using it as a cover of a hand made card (urgent, need to have it done this week) =) what pattern is still available? is there a place where i can view all available stock? and where i can find them? is it only sold from la belle epoque? can i buy directly from u? thx thx =)

    回覆刪除
  2. halo bibi,

    我仲有賣花布, 你想要咩 pattern? u can send me a e-mail to cherryfair.hk@gmail.com。

    車厘子

    回覆刪除
  3. 車厘子, hihi, sent u an email la....thanks alot!!!!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