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市集後記] - 兩道彩虹 from 購物狂的四度空間




↑ photo by kitB

hahaha~ 早說過我是一名購物狂嘛。
在家中的床下底隨手一翻,
已經可以找到兩道漂亮的不織布彩虹。

---------------------------------------------------------

01/11 市集那天,
帶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黃色旅行箱,
裡面除了一大堆花布外,
還有兩疊依顏色排好的不織布。

我想 .... 喜歡花布的同好們,
也許會需要些不織布吧。

在整理攤位時卻發現,
原來我這個數字白痴高估了 2 x 3 尺的實際大小,
無論我怎樣編排,
枱面早已容不下那些彩虹不織布。

算吧, 反正今天的主角應該是花布,
就這樣, 不織布被冷待在身後的石壆上。

也不知道是誰先發現了她們的存在,
好像是鄰居 arsa, 也好像是 kitB,
反正應該是一個對顏色相當敏感的人吧。

說著說著, 我翻開旅行箱,
將另一疊不織布也拿出來,
還未轉身, 已聽到某人叫了一聲 : 好靚嘅彩虹 ar~
接著更是一輪起哄和拍照留念。

那疊彩虹不織布登時變成主角,
我這個傻的亦樂於配合大家,
做了幾分鐘的人肉布景板。
(也因如此, 只好到 kitB 那處偷相, thx kitB)

鄰居 arsa 則帶了兩塊彩虹中的湖水綠回家。

總結當天大家對 Cherry 的印象是 : 黐線的。

hahahaha~ 是這樣嗎?

要知道作為一個購物狂的附帶條件,
就是可以將一個四度空間隱藏在家中的床下底。

況且, 這兩道彩虹, 只是四度空間的其中一角,
下一次找到的可能是聖誕樹 + 雪人,
也可能是肥嘟嘟聖誕老人 + 馴鹿雪橇。

雖然, 那天最終沒有賣出過一塊不織布,
但不要緊, 漂亮的彩虹都轉化成相片,
給大家帶回去慢慢欣賞,
那不是更好嗎。

真期待 12 月份的手作市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